无所谓

Friday, July 25, 2008

无题发挥

我真的很糟糕
只有在心情很低落的时候,才会写BLOG
我想这是我唯一比较健康的发泄
看我BLOG的人,或许会认为我的生活尽是不如意的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学着去适应
有时候明知道自己很想哭
确要硬说我一点也不难过,不在乎
然后逼自己笑
我还很正常
如果有人问我,你现在的生活压力大吗?
我想我的答案是,“还好,还可以更坏”
我觉得我还可以承受更多
我不怕压力,不怕辛苦
工作时间很长,这没什么
太闲,反而让我觉得没有目标

原来,我比较怕的,还是人心
说来说去,我的弱点,始终没有变强
我好想妥协
好想对他说,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不要让我这么难过可以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