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Monday, April 24, 2006

失落

很难过
本来以为很有希望可以拿到的Research Post
今天却突然收到了坏消息
我的心情糟透了
现在距离考试越来越近
又开始了我闭门苦读的时候
压力好大
室友们没有一点的体谅
歌,说话的声音都让我无法专心
希望她们可以帮忙的小事情,也显得很不耐烦
中午,我竟忍不住大哭起来
不像从来都不会觉得念书有压力的我
太多的原因
让我不知从何难过起
以前即使有压力
周围都有很多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现在,想找一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
所谓的朋友,不要再火上加油就好了
我的路,越走越模糊
我也越来越害怕
没有自信自己真的可以走完全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