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奇迹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幸运的人
想做的事,想得到的,都几乎拥有了
敢说是我的努力吗?
但是比我更努力,却什么也没有的人
大有人在
高中时,我妄想进入最贵的科系
可是知道自己家庭经济不允许
为了即将幻灭的理想,我哭了
可能因为这一份执着
我得到了援助
也刚好有了新成立不久的大学
是巧合?
这是我的第一个奇迹
大学第一阶段快结束了
我选择了最便宜的国外大学
幸运的,我们是最后一批过去继学的学生
别人以后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时间刚好
这是我的第二个奇迹
最后我大学毕业了
为了继续我的理想
我用了八个月的时间去找寻研究机会
EMAILS,打电话,求职信
不知道送出了多少
很多很多次的拒绝
我绝望了,在离开加拿大的前一个月
快要放弃的时候
我犹疑着,要不要尝试哈佛?
有可能会收我吗?
刚好一个出名的医生刚被邀请到这
他需要用人,他说你来的正是时候
不可思议的第三个奇迹
我回头看,才发现
时间配合得如此天衣无缝
现在,我再一次等待
发出了八十封信
没有消息
很折磨
我想不会再有第四个奇迹了
我还是感谢
向自己承诺
以后一定会把这一份得天独厚的待遇和福报
传给别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