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Wednesday, May 03, 2006

这是什么世界?

我正在等着一通从美国打来的电话
一个可能有research post的机会
我从昨天就开始准备
写下所有有可能被问的问题
就是一个电话 interview
可能是我的最后机会了
可是从早上开始
我的室友没有一刻停止用电话
我告诉她们,我在等一通非常重要的电话
请她们五点之前尽量不要打电话
可是她们根本没有理会
电话根本不能打进来
一直到下午三点,我在写着这篇文章
她都还在用着
我真的很没用
我好气我自己
难道我表达得不够明白吗?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我紧张,心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可是我却只能对着电脑哭泣和说话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Professor愿意跟我通电话
给我工作机会
结果呢?

2 Comments:

  • At 12: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們真的太過分了!死八婆!你沒有mobile可以打?


    他們太過分了!!!!! >'<

     
  • At 5: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怕妳誤會
    我上面的死八婆是在罵他們拉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