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Saturday, April 08, 2006

这样好吗?

我的心情很糟
一直等不到美国的消息,是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他
那天我们分小组讨论
我故意选了跟他同组
可是我们却分坐得十万里远
其实我真的很想鼓起勇气告诉他
每每想行动时
又紧张得只想逃离现场
那一次, 是我们最后的课了
以后真的不会再见面了
那天回来,我真的莫名的失落
我想我应该收拾心情准备即将来临的第二级考试
我开始明白
他为何也无法开口
表白原来真的这么难
一直催眠自己说
我们没有缘分,不会有结果的
一切还是循期自然比较好
我好想有人来鼓励我一下

1 Comments:

  • At 8:07 AM, Blogger Yu said…

    加油加油! just say it thru ur mouth! not thru ur heart.. said it and run... at least to let him knows... who knows wat will happen nex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