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Sunday, March 19, 2006

胡言乱语

已经凌晨一点钟了
睡前还是想写写BLOG
今天煮了一大煲CLAYPOT CHICKEN
味道还算不错
大家都吃得饱饱的
煲的汤反而逊色了些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想可以常常留在家煮饭
煮给心爱的人吃
可是有时候又会一昧只顾追求自己的理想
别人也许会看得我很矛盾
只是因为我还没有找到依靠
又或许我根本没有去找
又或许依靠一直让我靠着,而我没有察觉到
又或许我其实根本不需要依靠
又或许我的依靠就是我自己
又或许。。。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晚安 ZZZZZ。。。。。

1 Comments:

  • At 8:58 AM, Blogger Yu said…

    许久没来你的部落了,竟然出奇地写了那么多, 都一一地读了。 如果不算是100% 了解,也有70% 可以体会你的心情。 也许没有思念,我们可以活得快乐些, 没有牵挂,我们可以更洒脱。

    我们辛勤工作,为理想, 发现理想离我们更远。 我们祈祷, 为感情, 又发现感情太复杂,玩不起。 我们停滞,懒散,发现时间匆匆, 三十来岁,一事无成。

    象两个在玩翘翘板的小孩,平衡点可能很难调整吧!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