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Sunday, January 16, 2005

是改变的时候吗?

开始在医院工作了三个月。。。遇到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烦恼的。。更多。。。。与同事的纠纷。。。。显得自己很不成熟。。。。我很想尽量迁就。。。。我可以一直是吃亏的人。。。。。可是我也有权力为我自己争取一点点的方便。。。。。请不要让我累得透不过气来。。。。就这样。。。。我生气了。。。。不可以吗? 我问自己。。。。我不可以生气吗?。。生气就表示我不成熟吗?。。。那 我想我是。。。即使生气。。。。我却不懂得表达。。。。反而变得可笑。。。。我不懂得说出自己的感受。。。。却希望别人来懂我。。。。我话不多。。。。至少我懂得谦让。。。。而自私的人。。。。真的很可悲。。。。请在想到自己的利益时。。。也想想周围的人。。。。朋友说 。。。。人都应该利己为先。。。。我不懂我可不可以以做个社会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